溧阳首届学前教育自考专业举行毕业典礼
2020年10月16日12时40分    阅读:4642

微信图片_20201015140615.jpg

10月15日上午,常熟理工学院和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在溧阳中专第一报告厅举行学前教育部首届自考大专毕业典礼,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范炳良院长、师范学院闫祯院长等六人,溧阳中专王恬忠副校长、学前教育部金涛主任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学前教育部杨璐副主任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优秀毕业生代表邹舟发表毕业感言,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激励全体学妹绽放青春、不负韶华。溧阳中专王恬忠副校长勉励全体学生珍惜平台机遇,争做守规范的模范、学习文化技能的标兵,不断提升综合素养,朝着自己的幼师梦奋力拼搏。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范炳良院长代表主考学校讲话,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勉励大家在未来成长之路中以今天为起点,不断开拓新视野、学习新知识、取得新进步。常熟理工学院和溧阳中专领导为首届学前教育自考大专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常熟理工学院自2018年与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联合举办学前教育自考专业以来,学前教育自考专业学生规模已达300人,今年首届毕业生有145人。两校联合办学,为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历水平提升,积极开拓升学途径,为学生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10151406156.jpg

开场奏国歌

微信图片_202010151406151.jpg

范炳良院长上台讲话

(方玉/供稿 范炳良/审核 霜木/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