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党史方志办领导来我校图书馆参观交流
2020年10月20日11时46分    阅读:3302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王燕QQ图片20201020085350.jpg

10月16日上午,常熟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主任唐奕、中共常熟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常熟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潘志英一行来我校图书馆交流参观,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副馆长顾国梅、阅读推广部主任朱原谅接待来访者一行。

王燕陪同来访者一行参观了“文化常熟、书香校园”常熟地方著述成果、地方文献资料展,介绍了此次展览中近百位常熟地方作者的著述成果,以及6000多册地方文献和各类图书,展示了常熟绚烂夺目的绵长文脉和继往开来的文化精神。

王燕在座谈会上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为此与常熟市党史方志办合作成立了“常熟史志协同创新研究中心”,并签约横向合作项目。学校图书馆将在“十四五”期间努力整合多方资源与常熟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党史方志办等进行合作共建,共同开发推广常熟优秀地方文化和史志资源,举办“文化常熟、书香校园”等系列活动,让史志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才培养。

参观QQ图片20201020085446.jpg

(李小蕊/摄影 马志颖/供稿 王燕/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