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网络安全社召开2020迎新宣讲会
2020年10月23日12时57分    阅读:2399

图片1.png

10 月 23 日,2020网络安全社迎新宣讲会在九章楼 N5-401 教室召开。网络安全社社长周欣主持,全体社团成员参加。

会上,网络安全社周欣介绍了网络安全社的发展情况、社团制度、荣誉获奖、活动要求。社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互相熟悉。接着通过网络安全行业相关知识为主题的有奖问答,迅速拉近了成员之间的距离。随后,黄俊博上台为大家细致地介绍了网络安全方面的相关内容,包括加入社团需要掌握的专业知识、从事相关工作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一些自学的资源及路径。并鼓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各地的比赛,提升自我能力,为自己、也为社团赢得声望与荣誉。

此次网络安全社的迎新宣讲旨在帮助新同学对网络安全有更深的了解,做好专业学习的规划。在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同时磨砺恒心与毅力、提升自我,从而拥有更加的丰富,充实的大学生活。

图片2.png



(徐嗣苗/摄影 徐嗣苗/供稿 王学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