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工学院图书馆来校图书馆调研
2020年11月06日16时10分    阅读:370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11月4日,常州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储云峰一行8人来我校图书馆调研。图书馆馆长王燕、党委书记、副馆长孙金娟、副馆长顾国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王燕代表图书馆对储馆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孙金娟就我馆学科服务工作、信息素养培训、大学生经典阅读工程及图书馆质量保证体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储云峰馆长介绍了常州工学院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及关于“十四五”规划的构思,并分享了特色的阅读推广活动。会上两馆各部门负责人就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技术支持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思路和工作成效进行了交流分享。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促进两校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

0k.jpg


(胡悦/摄影 胡悦/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