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第五阶段跟踪指导培训在贺州市八步区顺利开展
2020年11月09日09时10分    阅读:2920

微信图片_20201109090642.jpg

11月3-6日,由常熟理工学院承办的广西国培计划“送培进校”诊断式培训项目第五阶段跟踪指导培训在贺州市八步区顺利展开。此次项目组聚合自治区内外培训力量,分别组建了中学、小学“送培进校”专家组,进入贺州市八步区信都一中、双莲中学、三中、莲塘镇中心校、建设路小学、太白路小学等示范点学校开展跟踪指导培训活动。

专家组听取了示范点学校自去年项目进校诊断专家组给予诊断报告后学校整改情况汇报,并通过公开课观摩、评课议课、班会团队活动观摩、主题微报告、教科研工作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学校的教学和常规管理、德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并就示范点学校关注的需要迫切改进的问题,专家组以及国培班学员进行了探讨,引导培训班学员群策群力,认真剖析,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具体操作路径。

学员们纷纷表示跟踪指导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01109090650.jpg

(席宏晔/供稿 方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