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铭控Smart Sensor”奖学金答辩会
2020年11月10日14时42分    阅读:2006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激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11月9日下午13点,电信学院于九章楼N1-409小会议室开展“铭控Smart Sensor”奖学金答辩会,本次答辩会由辅导员王奇安主持,出席本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钱丹、学院团委书记沈菲儿、辅导员朱晓玮和辅导员汪思敏。

经过重重考核,参与本次奖学金答辩会的共有16位同学,按照顺序进行限时三分钟的自我汇报,由现场评委老师打分。答辩正式开始前,副院长钱丹对即将参加答辩的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学院做出的贡献给与了肯定和赞许,并细心地提醒了答辩时的注意事项,旨在帮助同学们在答辩时能够充分地展示自己。在个人陈述环节,答辩学生从学习成绩、科研竞赛、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陈述,汇报了各自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成长与感悟。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根据答辩学生的个人陈述和申报材料进行提问,进一步了解学生各方面的表现情况,与此同时考察同学们的临场应变能力。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为学生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营造了学习先进、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在广大同学中起到了榜样力量和引导作用。

(郭星昭/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