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会精神 参观美丽乡村
2020年11月11日17时42分    阅读:3429
供稿单位 / 数字化处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11月11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委第一党支部在慎行楼202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

QQ图片20201111175009.jpg

学习全会精神

会后,信息化办公室同志们一同前往苏州西山参观美丽乡村,参观了金庭镇人居环境党员模范户。共产党员带头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做好宣传落实的模范标兵;带头整治房前屋后卫生,打造宜居宜游的生活环境;带头抵制破坏环境行为,建设绿水青山的生态家园;带头维护邻里和睦团结,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带头投身农村公益事业,彰显为民利民的胸襟情怀;带头支持党委政府决策,营造上下一心的发展氛围。同志们深切感受到西山的环境越来越美了,绿水青山赢来了金山银山,经济发展在各方面都有明显的提升,社会主义新农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1229.JPG

参观美丽乡村合影


(陈正球/摄影 戴红芳/供稿 先晓兵/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