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保卫处开展重点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2020年11月14日20时53分    阅读:2893

图片1.png

11月13日,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园重点场所消防工作检查。常熟市消防大队石立伟参谋等现场指导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敬行楼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实验室、危化品仓库、食堂、学生公寓,对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管理,易燃可燃材料使用,消防栓、灭火器、应急疏散指示灯等消防设施器材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11月,保卫处联合校团委、后勤保障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活动主要包括校园消防文化宣传、消防运动会、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安全陪伴学习、应急疏散演练和校园重点场所检查六个部分。系列活动让师生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更深入地掌握消防基本知识和逃生技能,提高了师生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防范能力,有效地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图片2.png

图片3.png

4.png


(顾佳/摄影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