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与档案局签约共建党员“实境课堂”
2020年11月25日15时37分    阅读:4147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赴城市展示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11月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30多名师生党员赴常熟城市展示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当天,数统学院党委还与常熟市档案局签约合作,双方今后将依托常熟城市展示馆共建党员“实境课堂”,党员师生也将定期前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2.jpg

常熟城市展示馆位于市档案馆二楼,2200平方米的展馆浓缩了常熟前世今生的辉煌成就,是讲述常熟故事、展示常熟形象的“城市会客厅”。主展厅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展陈思路,分为“底蕴深厚的常熟”“探索前行的常熟”“改革开放的常熟”“迈入新时代的常熟”“未来可期的常熟”五大主题展区。展区内充分运用3D扫描、隔空互动、数字沙盘等多媒体技术,既有大量珍贵的图文资料,又有丰富多样的实物展示;既有现代科技的动态演示,又有引人入胜的多维场景,集中展示常熟深厚的历史文化、城市发展历程和未来的规划蓝图。

33.jpg

在重温入党誓词的宣誓现场,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表示,这次党日活动是结合当前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实践活动,城市展示馆作为学院党员教育的“实境课堂”,可以帮助大家了解常熟3000多年的灿烂文化和百万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绩,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也是提醒我们要持续加强党性锻炼,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11.jpg

(浦思铭/摄影 数宣/供稿 艾丰/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