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校分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20年11月24日15时11分    阅读:4310

近日,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校分会一届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肖汉涛,常熟市委常委、常熟市人民武装部政委宋刚,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四级调研员苏伦军,苏州73049部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永彦,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副会长朱亚龙及苏州地区各高校武装部领导等4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副校长李俊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高校分会会长、苏州大学武装部副部长张镇华主持。

致辞中,李俊峰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李俊峰从学校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及办学特色说起,介绍了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国防教育工作的发展和未来描绘了一幅美好的蓝图。李俊峰表示,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全民国防教育氛围,开拓思路,勇于创新,为苏州市全民国防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会议上,协会会长肖汉涛、高校分会会长张镇华分别作了讲话,两所高校的代表分享了在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会后,全体参会人员还赴沙家浜国防教育拓展基地进行了相关业务实训和现场交流。


(顾胜贤/供稿 何龙山/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