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
2020年12月04日16时54分    阅读:2902
供稿单位 / 工会

202012071607301635625327.jpg

12月4日下午,学校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五次会议,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周宏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议程为讨论决定四届四次教代会召开的相关工作。执委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徐良通报了四届四次教代会的召开时间、会议议题、日程安排以及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成。第二项议程为增补教代会执委会委员。通过投票选举,增补数学与统计学院季春燕老师为教代会执委会委员。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届四次教代会代表团调整名单和四届三次教代会提案评优结果。

周宏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是教代会闭会期间贯彻执行教代会决议、行使教代会职权的机构,是学校实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推动学校民主建设,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202012041607073250745905.jpg

会场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