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秦猛一行来校对接校地合作
2020年12月11日18时54分    阅读:6826

B03I8103.jpg

12月11日下午,常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秦猛,市委组织部、科技局、商务局等领导来校对接校地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地合作办公室、人事处、科技产业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B03I8111.jpg

沈宗根代表学校对秦猛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对常熟市委、市政府以及常熟各级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校地合作发展情况。

B03I8123.jpg

秦猛表示,目前是校地融合发展的非常好的时机,要围绕产业链的终端和前端,在创新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地方和文化传承方面开展校地合作。要实现校地深度融合发展,在新的阶段,聚焦校地双方目标实现同频共振发展。重点围绕常熟“声谷”产业发展、“氢能源”产业发展、“服装电商、平台经济、直播产业”等新业态打造探讨校地合作新路径、新机制,实现校地共荣共促。

常熟相关部委办局、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围绕常熟三个产业板块的需求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校地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为今后校地合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春年/摄影 王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