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常熟区域专场招聘会
2020年12月14日13时57分    阅读:3026

招聘会1_副本.jpg

12月12日上午,我校在东南校区就业大厅举办常熟区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由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主办,常熟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承办。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是均是常熟市骨干企业,包括纳税百强企业、亩均税收50强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市级以上领军人才企业,吉丝特汽车安全部件(常熟)有限公司、常熟建华模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大阳商用设备有限公司等36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电气、机电一体化、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外语、纺织工程、机械等多个专业岗位。参会企业社会保障规范、工资待遇较高(月综合收入6000元以上),且人才需求旺盛,吸引了大批毕业生来到现场求职。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公司发展规模、公司未来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学们也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自己向往的企事业单位投出自己的简历并作了自我介绍。据了解,还有不少大三的学生为了大四时更好的就业,纷纷组团来到招聘现场了解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就业要求,提前准备求职攻略。

本次招聘活动是为了帮助常熟地区企业集聚更多高校优质人才,也是为了提高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而打造的专场招聘会。招聘活动受到了我校毕业生的广泛关注,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也招聘到了自己满意的毕业人才,真正实现了“双赢”。

7EF993319677EF80A9287EF4175D5541_750_750_副本.jpg

面对面交流

(宋浩亮/摄影 宋浩亮 王婷/供稿 梁秀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