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年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年会
2020年12月16日10时23分    阅读:3449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1.jpg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2020年实践教学年会在徐州召开。会议由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研究会实践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国矿业大学承办。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惠国、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商学院副院长宋君等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后疫情时代的实践教学模式改革”“‘四新’建设背景下的校企协同育人平台与共享机制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探索”“高校劳动教育模式实践探索”“实践教学质量评价与保障体系建设(含专业评估、专业认证等)”等五个主题展开。我校教务处处长徐惠钢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劳动教育探索与实践”的主题报告,系统介绍了我校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把劳动教育作为深化“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系,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思考、目标思路及具体举措与成效,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

(李亮/供稿 许广举/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