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办“预防疫情”科普下社区活动
2020年12月20日21时25分    阅读:188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12月20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中心于漕湖社区举行了“预防疫情,防治传染病”科普下社区活动,所有实践人员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与漕湖社区工作人员联系,了解社区居民相关情况。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预防流感”主题传单发放给在社区锻炼的居民;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主动拜访了一些居民,详细地介绍了疫情和传染病的相关防护措施,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本次活动为漕湖社区居民普及了预防疫情和防治传染病的知识,以保证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活动得到了居民们的大力支持。

此次实践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同时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一体化发展。

2.jpg

(唐一飞/摄影 唐一飞 邰琳琳/供稿 谢学/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