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树师德、铸师魂、传虞韵、承师志”2021年迎新晚会
2020年12月21日18时40分    阅读:291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IMG_0034.JPG

12月18日,师范学院于慎行楼齐之厅举办“树师德、铸师魂、传虞韵、承师志”2021年师生迎新晚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任、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雪锋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本次晚会以“树师德、铸师魂、传虞韵、承师志”为主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晚会伊始,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代表学院宣读了学院表彰文件,对王健、季小兵、周红莉、林友、严丽萍、王小龙、肖虹、王娜等20位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表彰,号召全院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院领导为获奖的优秀教师进行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院长闫祯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致辞,他首先向辛勤工作、恪尽职守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一年以来学院的工作和成绩做出回顾与总结。闫祯院长表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征途中的关键之年;全体师生应满怀豪情,担当作为、同舟共济、团结协作,以崭新的面貌,阔步迈进2021年,为早日实现“教育硕士”的梦想而更加努力的拼搏。

演出开始,由文宣淇带来的歌曲《恩》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真挚的感谢,点燃晚会气氛。师范学子带来的朗诵《新青年宣言》,彰显了青年应有的坚定信念与蓬勃朝气;同时,他们的话剧《码上温暖》,展现了疫情特殊岁月里,全国人民共同战“疫”的社会温情。谢传红老师与陈玮老师深情演唱《为祖国干杯》,礼赞祖国盛世,展现出浓浓爱国情怀。最后,由王璐老师与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将晚会气氛推至高潮,展现了人民对新时代崭新生活的美好祝愿与希冀。

本次迎新晚会师范学院师生同台,不仅彰显了师范学院师生的创新力与凝聚力,也展示了全院师生良好的师德师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IMG_0062.JPGpt2020_12_21_18_32_14.jpgpt2020_12_21_18_34_32.jpg

(李奥 黄菲/供稿 陈清森/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