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1项国家级4项省级教材建设项目
2020年12月21日19时10分    阅读:4639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我校张丹枫教授的《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第二版)》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另外,江苏省教育厅对高等教育类优秀教材推荐及立项名单进行了公示,我校顾永安教授的《教育研究方法》等4部教材立项为本科省级优秀培育教材。至此,连同先前公布的6项江苏省重点教材建设项目,2020年度我校共完成高质量发展指标中省部级及以上教材建设项目达11项。

《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第一版是“十二五”国家规划教材和江苏省重点教材,自2014年出版以来,已重印14次,总印数已达17.4万册。目前该教材正在申报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据悉,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是我国教育领域又一重量级奖项。本次立项的本科省级优秀培育教材和国家规划教材是国家教材建设奖培育的重要基础。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

http://www.moe.gov.cn/srcsite/A07/moe_953/202012/t20201217_506058.html

“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QQ图片20201221200632.png

高等教育类优秀教材推荐及立项名单公示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12/17/art_58320_9606937.html

江苏省本科优秀培育教材名单

QQ图片20201221200813.png

(张晞/供稿 马军伟/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