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2021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2020年12月23日13时34分    阅读:3197

12月22日下午,全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设立分会场,副校长李俊峰,学生处负责人、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集中观看并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

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5所高校和徐州市人社局作了交流发言。省人社厅金鑫副厅长从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扶持创新创业、切实增强服务质效、全面提升就业能力和强化就业权益保护六个方面,就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指出,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充分肯定新成绩,全面总结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经验;二是准确把握新形势,三是深刻领会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要求;四是勇于担当新作为,奋力开拓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网络视频会议结束后,李俊峰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三早四到”要求,一是早启动,早谋划,早帮困;二是组织到位,摸排到底,服务到家,责任到人。他要求在思想上要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IMG_3427(20201223-133944).JPG

李俊峰副校长讲话

0673ab31e3456cb606b4294a950e6d3.jpg

会场

(王婷/供稿 梁秀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