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20年12月24日15时19分    阅读:2556
供稿单位 / 本站

照片.jpg

12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求真楼T105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主持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审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刘玉申院长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并就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沿用原方案,同时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适当作微调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分工会主席顾涵作《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最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

潘启勇书记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在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通过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夏金威/摄影 顾涵/供稿 潘启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