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理工学子于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0年12月28日21时19分    阅读:2645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展演.jpg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苏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奖名单,常熟理工学院学子荣获佳绩,共有17个作品获奖,成功取得近年来最佳成绩。其中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三等奖12项。

本届展演活动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等类别,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我校《敦煌新语》获器乐展演乙组一等奖,书法作品《菜根谭节选》《韦应物诗两首》获艺术作品展演甲组二等奖、时尚创意妆造工作坊获艺术实践工作坊二等奖。我校学子积极参加此次艺术展并做足准备,勤苦练习,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和创新能力,最终斩获好成绩。

此次大学生艺术展演为广大学子展示才艺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考验专业水平的同时也激发了大学生的业余艺术兴趣,增进校园文化建设与交流。


(王思佳/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