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1年教工团员离团仪式
2020年12月31日11时22分    阅读:3342
供稿单位 / 团委

总图.jpg

12月30日下午,2021年度青年教工团员离团仪式在爱国教育基地沙家浜举行。全校16名超过28周岁的教工团员离团,校团委书记殷颖,副书记吕玉、周步昆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加活动。

来自师范学院的焦春岚老师代表离团教师发言:“离团不离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在教师岗位上,同时将共青团员应有的积极进取、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继续发扬下去,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奋发有为贡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委书记殷颖宣读了离团教师名单,并由团委副书记吕玉带领离团教师重温了入团誓词,一声声誓词唤起了“老”团员们最深的记忆。

青年党员代表孟祥瑞老师为离团团员摘下团徽并发言,他从思想政治、专业能力、开拓创新几个方面展开,殷切希望离团后的青年教工能够继续在党组织的关心下茁壮成长,并祝愿离团青年教师,能够在党的队伍中继续散发光和热。

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团建活动和包饺子活动。

宣誓.jpg

重温入团誓词

包饺子.jpg

团建包饺子

(张裕明/供稿 周步昆/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