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高教研究重点项目开题会
2021年01月06日09时06分    阅读:6137
供稿单位 / 高等教育研究所

CF6D4E21-FB0D-436B-965F-163033210167.jpeg

1月5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校高教研究重点项目开题会。开题会由高教所所长徐正兴主持,参与开题会的专家还有:师范学院顾永安教授(专家组组长)、教务处副处长马军伟、科技处副处长施杨、关工委何东亮教授。2020年度校高教研究重点项目的四位负责人刘玉申、许广举、花文凤、蔡瑞林分别对“现代电子信息类产业学院本科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面向区域产业急需的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探索与实践”、“新时代大学劳动教育实施策略与方法研究”、“新时代地方应用型高校劳动教育课程建设研究”四个课题进行开题汇报。之后专家组成员提出有针对性的研究建议,并与各项目负责人进行深入探讨。

(高教所/供稿 徐正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