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工会小组组织参观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
2021年01月07日09时13分    阅读:6101

202101071609982035922748.png

12月30日,机关分工会保卫处工会小组赴中共常熟党史馆暨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开展主题教育,感受中共常熟历史上第一个支部的诞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担当。

党史馆全景式展现常熟地区中国共产党从地下斗争到夺取政权,领导人民浴血奋战,推翻三座大山,历经改革开放到迎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通过历次党代表大会为核心点,客观反映中国共产党在常熟改天换地的光辉历程。李强革命历程展示馆,以常熟人李强坚持奋斗的一生为主线,讲述这个从曾氏家族走出的读书人,如何创建中共常熟第一个党组织,又如何成功历经隐蔽战线、在无线电收发领域颇有建树、领导抗战时期军工事业、奠基新中国广播事业、开拓新中国外贸事业的传奇人生。

202101071609982062585462.png

(林英艳/供稿 浦建国/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