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1月07日09时37分    阅读:3976

B03I9533.jpg

1月6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各机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教学单位院长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对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情况作了说明,介绍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背景、起草依据和起草过程,对“十四五”规划草稿的文本内容和特点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周宏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值得肯定的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加强顶层设计、理念引领;二是注重问题导向、集中攻关;三是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

会上,参会人员对规划草稿进行了研讨交流,对学校总体定位、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实施条件和保障措施、学校“十四五”发展主要指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江作军要求进一步对“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经验、存在问题进行深入总结和原因分析,并要求在保持文本体例一致性的基础上对“十四五”规划草稿进一步修订完善,要严格遵守时间节点,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对下一阶段的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不断修改完善学校总规划文本;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教学单位要加大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力度,确保学校总规划、分规划、二级教学单位规划的编制工作实现同步推进、并行操作、统筹对接。

(吴春年/摄影 袁玫鹃/供稿 王继元/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