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
2021年01月07日12时45分    阅读:2297

1.jpg

为了夯实基层教学组织,谋划专业建设发展方向,1月6日上午8:30,计算机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基层教学组织述职和专业发展规划研讨会。学院院长龚声蓉、党委书记陆雪良、副院长夏瑜、专业负责人、系正副主任及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夏瑜主持。

首先系主任进行年度工作述职汇报,主要围绕专业当前现状、培养方案制定、教学计划落实、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活动开展及教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各专业系部内涵建设和发展特色。随后专业负责人结合行业特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及学校指导性文件精神进行了专业发展规划研讨,着重就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实验室规划、教研成果培育及学科竞赛策划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卓有成效的举措。

最后,学院领导以“收官‘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为主线谋篇布局地谈了在“十四五”规划中专业建设的相关思路,并勉励大家认真分析现状、找准优势、认识不足、科学决策,狠抓落实,做好专业建设的顶层设计,有效树立专业特色,全面推动教学内涵发展。

2.jpg

系主任年度述职

3.jpg

专业发展规划汇报


(朱海霞/摄影 夏瑜/供稿 龚声蓉/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