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代会
2021年01月08日08时45分    阅读:265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18CEBB10B6E7680220896D9993B_F8459C07_4F27E0.png

907AEF674F634CAF63D68647563_75325F60_3102B4.jpg

2020年12月23日下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志道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于建忠主持大会,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审议《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陆鑫院长作《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2020年是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疫情防控下纵深推进发展的攻坚之年,一年来,围绕学院的重点工作目标,面对机遇与挑战,在学校领导与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在学院班子和全体老师的全力配合与努力下,广大师生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突破重重困难,较好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实现了学院健康快速发展;陆鑫院长还对《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2020年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并就沿用原方案、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增设几个兼职岗位以及适当调整兼职补贴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分工会主席张悦汇报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最后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并且投票选举产生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第三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

于建忠在大会总结中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通过转型发展与改革创新,逐步形成以服务地方经济为主线,以产业联盟为载体,以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为突破点、以产学研用合作平台建设为依托的人才培养特色,服务区域经济及行业发展,提升学院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亚/摄影 张悦/供稿 于建忠/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