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举办2021新春联谊活动
2021年01月12日16时03分    阅读:6081
供稿单位 / 工会

1月11日,我校教工羽毛球协会举办2021新春联谊活动。活动分三段进行:茶楼叙话、学术交流中心饺子大餐和体育馆趣味赛。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朱士中书记、新老会长、秘书长以及60多位羽协会员参与了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在学校工会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1.jpg

名誉会长颁发“勤学苦练奖”和“突出贡献奖”

上午的迎新联欢会主要是掼蛋叙话和包饺子,秘书长王小英物色了多位包饺子高手,为中餐准备了几百个饺子,还特意在十个饺子里放进了幸运瓜子,将为吃到瓜子的幸运者送一份幸运礼物。饺子大餐前,朱士中书记来到现场,对一年来为协会做出突出贡献的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之,“我吃到了!”一声声欢呼,把联欢聚餐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3.jpg

下午的趣味比赛分为四个小组,由周蓓、徐璐、高兰芳和王小英四员女将组队,打循环赛。每个小组按照会员的水平层次通过抽签产生,然后再进行排序,每场比赛的对阵双方水平相当。比赛精彩纷呈,叫好声此起彼伏。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后由程千秋、高兰芳领衔的第四组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比赛还给34名会员颁发了2020年度协会活动全勤奖,给联谊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210112162734.jpg

趣味比赛

6_副本.jpg

冠军队

5_副本.jpg

合影

QQ图片20210112164148.jpg

喜获全勤奖


(吴春年 涂海青/摄影 朱原谅/供稿 王燕/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