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书记带队赴我校理事单位常熟农商行走访调研
2021年01月14日14时26分    阅读:219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36508501.jpg

1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赴我校理事单位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校地合作办公室、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常熟农村商业银行董事长庄广强、行长薛文、监事长黄勇斌及人力资源部等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朱书记一行。

调研交流期间,庄广强回顾了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发展历程以及近期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情况,对于我校在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发展过程中给予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薛文提出以党建引领实现双方在资源、员工、服务、系统、积分等五个方面的共享。

朱士中在座谈中指出,常熟农村商业银行发展理念先进,奋斗干劲足,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校企双方应继续加强人才培养、教师研修、员工培训等人才合作,深入开展金融科技、计算机大数据、物联网等科研技术合作,为校企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党建协同基地、五合一基地、继续教育培训等具体项目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尹自强/供稿 张国平/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