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1月14日15时23分    阅读:206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了落实寒假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有效开展寒假期间学生体温、行程轨迹上报工作,1月13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一场寒假疫情防控部署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朱晓玮老师主持,电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发表讲话,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晓玮老师初步讲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也肯定了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全体班干部们所做的努力。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朱老师就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疫工作提出要求:假期尽量居家,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出门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并每日及时、准确上报学生体温、行程轨迹情况,如有体温异常、轨迹变动要及时上报学院。对于近期出现的接种新冠疫苗诈骗事件,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醒,提高了学生辨别真假的能力。另外,针对身处疫情大形势下的应届毕业生,姚悦老师也提供了一些建议,对于有志向创业的同学,学院会积极支持,在实习、找工作的同时也要及时做好行程报备。最后,钱丹副院长再次强调,寒假期间对于抗击防护疫情仍不可松懈,每日体温、行程轨迹上报工作必须落实到位,倘若出现疏漏,开学返校时所有同学们的学习作息都将受到影响,因此,对于防疫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做疫情防控的遵守者、宣传者、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增加了同学们对于潜在的疫情危险的防护意识,促进了电信学院寒假疫情防控的工作进程,为切实做好寒假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让毕业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情,增添了一份面对社会的信心。

(冷倩芸 朱晓玮/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