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13时13分    阅读:221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照片1_看图王.jpg

2021年1月16日上午,师范学院在务本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副主任严玢冰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云霞主持。

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照片3_看图王.jpg

张云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依次从五个方面对自己进行检视剖析,查摆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其他成员对发言的同志从工作、思想、能力等方面提出批评意见,发言的同志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

张根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可以用“深”和“真”来概括,班子成员对自我的批评剖析有深度,对班子成员的批评非常真诚、真实。他进一步对班子及其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化解纷争能力,二是提升利用系统思维进行顶层设计、统筹发展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凝心聚力,善于走群众路线,推动发展的氛围。

(端方/摄影 端方/供稿 张云霞/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