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2021年01月14日13时26分    阅读:3084

微信图片_20210120095203.jpg

1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带队走访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沈宗根一行参观了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大厅、生产车间,白雪电器董事长、总经理朱勤保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行业优势、发展前景等情况。

沈宗根一行与白雪公司部门负责人就校企深入合作进行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学校理事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江苏白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系轻工家电行业电冰箱(冷柜)、全封闭制冷压缩机生产经营和机电产品自营进出口企业,中国家电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现有职工1062人,工程技术人员300余人;总资产20亿元,净资产6亿元;占地面积1150亩(7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000万元,银行信用AAA级。该公司与我校拥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双方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通过校企合作有效促进了双方共赢发展。

(王中教/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