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
2021年01月15日13时35分    阅读:5674

百因诺沈.jpg

1月14日上午,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赵晓剑博士、首席运营官Scott Wheelwright博士等一行五人来校洽谈合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在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热情接待来宾。学生处处长倪春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参加了对接交流。

会上,沈宗根代表学校对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坚持校地互动发展、校企合作的办学思路,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赵晓剑介绍了百因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发展背景、模式和规划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合作形式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就双师型教师培养、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百因诺是一家位于中国的生物制药CDMO和细胞培养基供应商,为有意将蛋白、细胞治疗和基因治疗药物推向中国和全球市场的公司提供工艺开发和GMP生产服务。该公司将最前沿的生物技术平台与具有竞争力的运营成本相结合,其设施旨在符合国内和国际GMP标准和最高标准的质量保证。百因诺提供细胞培养基产品,并提供深度无血清培养基开发,满足生物制药行业需求的专业定制化开发。

(王中教 /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