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助力2021年疫情防控线上协调会
2021年01月26日12时46分    阅读:193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助力2021年疫情防控线上协调会.png

1月25日,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助力2021年疫情防控”线上协调会,会议由孙润雨主持,各突击队负责人参加。

协调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耿颖介绍了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局势,指出学院将就网络安全、城乡联防联控、医疗服务三个方面组建青年突击队,通过返乡大学生力量,助力当地疫情防控。耿颖分别介绍了各突击队工作重点,网络安全青年突击队主要负责强化网络舆情的引导与监控,为疫情防控做好舆论支持;城乡联防联控突击队重点围绕父母外出务工不返乡过年的当地留守儿童开展暖冬帮扶、线上学业辅导等;医疗服务突击队通过线上方式围绕重点人群,开展疫情防疫知识宣传,应对疫情的心理疏导知识宣传等。最后,耿颖强调了各个队伍的招募事项,并对同学们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线上会议有助于为突击队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突击队的组建也展现了大学生返乡后为当地防控疫情贡献力量的良好风貌。

(邰琳琳/摄影 邰琳琳/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