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三牛精神,精耕师范学工田
2021年03月04日09时40分    阅读:204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1.jpg

3月3日上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31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工队伍开学第一次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团委书记黄雪茹、辅导员何利娜、李奥、朱劭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清森首先对寒假期间各辅导员负责的条线工作、学生返校等事宜做了了解并听取了大家对新学期各自条块工作思路的汇报。黄雪茹就团委、学科竞赛、新闻宣传、党团融合及结合专业的特色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何利娜就就创业工作、学生安全、档案管理及经典阅读开展等工作的新学期规划做了细致介绍;李奥则就综合测评、评奖评优、资助等相关工作汇报了新学期的思路和想法;新辅导员朱劭诚针对宿舍管理、招生宣传、主题教育、学风建设等条块工作分享了自身看法以及入职感想。

随后,陈清森对各辅导员条块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总结和针对性指导,就学院学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学院是一家,发展靠大家;工作有底线、纪律有红线;学思悟践、积极表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及时汇报、攻难克坚。陈清森还强调,各辅导员要多学习、多沟通,加强分工和协作,确保工作完成既重效率,又重质量。同时,陈书记还对学工队伍科学研究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建议,鼓励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和学术研究,引导大家提升工作能力的基础上更要做好个人成长的规划,做到同步发展。最后,陈书记对学工队伍提出了新期望:团结一致,发扬“三牛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更好地为学院发展助力。

(何利娜/摄影 黄雪茹/供稿 张云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