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学雷锋”返校志愿者协调会
2021年03月06日20时04分    阅读:1591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103061615032337301373.jpg

为了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号召广大同学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同时为了确保省内的同学安全有序的回校,电信学院与3月5日晚上在企业微信召开“学雷锋”返校志愿者协调会。

会议开始,沈菲儿老师系统地向同学们说明了工作的内容,在返校的同学进入宿舍组团前要测量体温,核查健康码和行程轨迹没有问题后方可进入,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在做志愿者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要认真负责。随后,朱晓玮老师和姚悦老师分别介绍了两校区应负责的宿舍组团,并再次向志愿者强调一定要仔细核查健康码和行程轨迹发现有异常和省外轨迹的要及时报告,确保一个不漏。

本次会议进一步向志愿者们说明了返校后进入组团前的相关核查工作,有利地促进了春季学期学生安全返校的开展,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增强了作为志愿者的责任感和光荣感。

(沈涵/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