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聘《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授课教师的通知
2021年03月08日10时20分    阅读:5699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我校自2003年起开设就业指导课以来,广大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和授课教师结合大学生职业发展、就业创业形势和学生需求,不断积累经验,致力研究创新,推动课程改革,使其在学生职业发展、就业指导和创业教育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深受学生欢迎和喜爱的重要课程。为进一步做好授课工作,现决定在全校公开选聘授课教师。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任职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我校在职教师。

(二)工作认真负责,语言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事业心。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从事过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或者拥有人力资源管理学、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经济学、法律等相关专业背景,具有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有国家职业指导师、国家心理咨询师、SYB与KAB创业培训师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优先考虑。

(四)从事1年及以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熟悉职业指导理论或者公开发表1篇以上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的学术论文,有大学课程教学经验,愿意长期从事就业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二、报名与考核

(一)报名时间

2021年3月8日~3月15日

(二)报名办法

1.报名者需填写“常熟理工学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授课教师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需经本单位分管领导确认。

2.报名者预选三个专题(专题内容见附件2),就业指导中心将对授课教师的授课专题进行调整安排。

3.申请表加盖学院公章后于3月15日前送至就业指导中心时薇萍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844735399@qq.com。

(三)资格审核

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对报名人员的任职条件进行审核,凡符合条件的均可成为授课教师。

附件1:《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授课教师报名表

附件2:《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业教育》课程专题一览

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3月8日

遴选就业指导课教师通知.doc

(时薇萍/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