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新学期全体馆员大会
2021年03月08日11时07分    阅读:368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QQ图片20210308111655.jpg

3月5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馆员大会,会议由副馆长顾国梅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馆长顾国梅首先介绍了新学期图书馆人事变动和馆员工作岗位调整情况。接着,王燕馆长传达了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并解读了图书馆重点工作。新的一年,图书馆将继续深度融合学生学业发展、助力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坚持以读者为中心,聚焦资源建设与利用新生态,构建资源保障与知识服务的创新体系,推进服务能力再提升。实现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管理决策的资源保障与有效支撑,通过知识服务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质的服务为本科审核评估、申硕和创建一流应用型大学做贡献。

最后,孙金娟书记回顾了图书馆2020年取得的成绩,并对馆员提出了三个要求:1.动员全体馆员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2.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攻坚克难,通力协作,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3.提高安全意识,确保安全运行。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和服务意识,以饱满的精神开启新的征程。

QQ图片20210308111635.jpg

(李小蕊/摄影 胡悦/供稿 王燕/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