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省内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
2021年03月08日12时00分    阅读:156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工程学院省内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122.jpg

3月6日至7日,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学期返校入学工作,材料工程学院认真部署,精心安排,确保省内学生返校工作正常有序。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院长杨刚、副院长谢学到报到现场看望慰问了返校同学及志愿者。

报到现场,学生经过身份信息核对、体温测量、个人行程轨迹和健康码查验、报到登记等程序后,领取报到证明进入宿舍。领导们了解了全院学生整体返校情况后,对志愿者们辛苦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他们表示,志愿者们两天辛苦付出,保障了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的顺利进行,也希望所有同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认真学习,努力奋进,新学期有新气象。

为了确保新学期工作的正常进行,学院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站好学生返校工作的每一个岗位,做好学生居校学习生活的每一项工作准备,共同迎接新学期到来。

材料工程学院省内学生返校工作顺利进行11111.jpg

(耿颖/摄影 贾宇航/供稿 耿颖/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