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
2021年03月08日17时56分    阅读:205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103081000321.jpg

3月5日下午,师范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在成道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闫祯院长主持。

会上,闫祯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入职的三位教师,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增补了两位教学督导。张云霞书记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对近期学院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选举了学院分工会委员会主席。管勇副院长通报了学院专业认证工作情况,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

闫祯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通报了学院寒假工作,部署了学院2021年工作计划,并就各条线的工作任务,从明确分管领导主体责任,落实具体工作任务,实现工作目标与做好每项工作的要求等方面,做了系统而深刻的阐述与部署。他倡导学院领导和广大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坚定的信念迎接新的挑战,争取学院事业发展迈上的新台阶。


(朱劭诚/供稿 闫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