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中外学子积极关注学习两会
2021年03月09日10时12分    阅读:1317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1998312163_副本.jpg

两会召开以来,商学院的大学生们积极通过学习强国、新华网等平台集中观看或自行观看两会盛况,关注两会动态,热议两会胜利召开。

公共事业管理18级学生党员廖翎如同学谈到:“两会的召开,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关注着两会,关心着时局。《政府工作报告》给我最大的感想就是以民为本。对于两会上关于重点问题提出的新方向、新路径,我们青年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李龙也参与到学习两会中,他说到:“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才知道原来两会议题和中国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关注学习两会是我们留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机会。我最关注的是中国疫苗,我们在等待中国的疫苗。”

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学生们将持续密切关注两会动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主动的作为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纪洋洋/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