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志成教授来校作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03月09日13时33分    阅读:3954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3月8日下午,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志成教授受邀来校作“国家教学成果奖申报与案例解析”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副校长张根华主持,2021年省教学成果奖申报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在整场报告中,纪志成教授围绕教学成果奖的核心要素、培育举措、申报关键点和成功案例分析四个方面进行阐释。他分析了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设立意义及教学成果奖的定义、特性和获奖必要条件,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培育教育成果奖的六大措施: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调整结构布局、思政课程贯穿培养全过程,打造研究性教学课程链,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最后他指出申报教学成果奖的报告中成果主题、成果支撑材料和成果总结撰写时的各类注意事项,并深入剖析了江南大学成功案例。

报告会上,我校教师与纪志成教授就教学成果申报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

张根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纪教授的报告提纲挈领、内容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我校教学成果培育和教学成果奖申报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报告会内容并消化吸收,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力争在省教学成果奖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汤华珺 张晞/供稿 徐惠钢/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