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2021年03月11日18时27分    阅读:1611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20210310_134254.jpg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任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3月10日下午一点半,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在慎行楼齐之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主持,副院长郭玉良、团委书记张泽云、校友苏州乐芝乐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涛及全体毕业班学生积极参与。

会议四项议程,内容围绕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进状况展开。陈新从大局出发,分析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进行思想动员,提出自主择业、竞争择业、先就业后择业再创业三点要求,同时,她告诉同学们要先找到适合的岗位,积累丰富工作经验,再谨慎选择创业。会议的第二议程,张泽云为毕业生解读就业政策与就业材料,详细介绍就业材料的填写要求,诠释就业材料内容。针对第八学期的工作安排,郭玉良提出具体的要求和指导,以创业心态推进高质量就业,以专业实力推进创业实力,培养创业意识,学会艺工结合。会议最后一项议程,陈涛为2021届毕业生进行以《毕业生职业规划与发展》为主题的就业讲座,强调同学们应该具备终身学习的态度、独立思考的能力才能不怕失败积极进取。

此次会议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奠定基础,为同学们积极投身就业提供了有效帮助,旨在让毕业生们更清晰地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激发热情、全力以赴,确保充分就业、积极就业。


(刘思怡 顾佳/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