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与东南派出所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1年03月12日10时26分    阅读:276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3_副本.jpg

3月1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市东南派出所校地协同党建签约仪式在求真楼T2三楼会议室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秀生(主持工作)、常熟市东南派出所党支部书记胡耀、副书记堵界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梁秀生代表学院首先致辞,对常熟市东南派出所的此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胡耀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平台更好的推动校地合作,将志愿服务项目、法治教育、防诈骗宣讲等向深层推进。梁秀生表示,学院与警所的志愿服务项目依托蓝盾志愿者平台已取得一定成果,后期能在党建上更大的突破,提升学院的服务社会的水平。

会中,双方就共建思南长坝“希望班”进行了探讨,希望通过依托党建共建平台,开展对接帮扶,使校地党建工作更加紧密相连。共建仪式上,常熟市公安局东南派出所全体党员为思南 “希望班”的同学们捐赠了春装、学习用品等价值5000元的爱心物资。

校地协同党建签约仪式后,双方将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以加强组织、建强堡垒、凝聚党员、推动工作”为目标,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驻,充分发挥阵地、人才、智力资源优势,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地合作中的作用,共同把校地合作平台打造成为培养优质人才的基地。

1_副本.jpg


(李琰/摄影 李琰/供稿 俞进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