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12日13时47分    阅读:2144
供稿单位 / 工会

QQphoto2_副本.jpg

近日,我校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周宏、校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徐良主持会议。徐良为大家梳理了2021年的工会工作要点,围绕工会工作的四项基本职能,明确了本学期工会工作的重点。副主席王兆娣对相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周书记肯定了工会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利用“十四五”规划开启之年和建党100周年的良好契机,积极筹划和主办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更好地实现工会组织的政治性;二是以工会工作促进学校的中心工作,服务好学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两项基本职能,服务于学校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各个领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三是以制度为依据、以服务为宗旨,将福利工作精细化、维权工作及时化、温暖工作经常化;四是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文体活动,营造积极、和谐、进取的学校氛围。他希望全体工会工作者牢记工会是教职工的精神家园,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促进教职工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QQphoto_副本.jpg

(陈琪华/摄影 孙月琴/供稿 王兆娣/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