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座谈大会
2021年03月13日20时34分    阅读:2216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3月12日,师范学院在成道楼104召开2019、2020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议。师范学院副院长管勇,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及辅导员和全体转入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管勇副院长首先欢迎转专业同学加入师范学院,并对转专业学生提出了三点殷切的期望。一是要从自身发展方向充分了解师范生的培养方案,和对课程等教学方式的理解。二是合理规划学业,尤其是转专业学生面临新的课程挑战要“勤思考、善规划、多交流”。三是善于沟通,只有重视跟学院老师的沟通才能更有利的帮助学生适应、了解学院。

陈清森副书记则从认同、融合、管理、发展四个角度对转专业学生提出要求。陈书记重点讲了学院学生培养理念、工作思路、工作主题、工作机制和师范师表文化塑造工程,希望转专业学生能认同学院的文化,尽快融入师范学院大家庭;还从管理、发展角度强调了学院在学风建设、宿舍管理、评优评奖、班级管理、安全教育等方面的要求,希望转入学生尽快转变专业学习观念,努力学习,提高自身能力,争取早日圆自己的教师梦。

座谈会还认真听取了学生关心的一些问题,并现场给予解答和指导,本次座谈会,充分展现了学院对转专业学生的重视、期望和关怀,为转专业学生未来的学习、生活等打下良好的基础。


(李奥/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