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赴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合作
2021年03月13日17时18分    阅读:167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新中能源-0312.JPG

3月12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刚、副院长韦波率队赴苏州新中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总经理王剑博士、研发总监穆鑫博士、研发经理沈楠博士等热情接待。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唐晓艳博士、功能材料系耿洪波教授和苗晓伟博士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剑和沈楠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及业务状况、研发需求及人才需求,并明确表明相关合作意向。杨刚就学院概况、学生培养和分析测试中心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各位老师根据企业的研发需求简要介绍了自己科研团队的研究方向。双方就接下来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校企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随后,学院杨刚一行在王剑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生产车间、生产产品等,对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电芯的整体制备工艺流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双方商定尽快细化项目实施计划和方案,争取早日落地实施相关项目,在合作中实现互惠双赢。


(苗晓伟/摄影 苗晓伟/供稿 韦波/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