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开展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03月13日22时27分    阅读:1555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广州广电计量监测1.jpg

3月11日上午,为促进我校与企业的合作,我校在办公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陈薇经理来访学校洽谈交流合作。电信学院党委书记潘启勇和电气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共同主持接待。

会上,潘书记对来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方对各自学院概况进行简单的介绍,表达了再科研创新、竞赛、社区服务等等可以合作的方向。潘书记强调,学校与企业共同合作进而培养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让学生们更好的发展,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实现更高目标。

陈经理发表详细介绍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广州广电计量检测无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1日,主要经营范围:计量仪器的校准、环境保护检测、食品检测、水质检测、技术开发等。公司被SGS、TUV南德、E8、E9、Dekra以及同行检测认证的认可检测实验室认可,并且获得北汽、日产、广产等车厂认可。

两方相互介绍后,对以后的发展进行讨论,企业能够提供实习机会,学校提供人才。本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旨在共育创新创业人才,联合培养,彼此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心,协同创新,合作共赢,实现可持续发展。

广州广电计量监测2.jpg


(张新悦/供稿 钱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