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波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年03月19日14时13分    阅读:343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1.jpg

3月19日上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经理李云波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江作军,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黎明,我校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对李云波教授作了介绍,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李云波教授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校长为李云波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代表学校对他的加入表示欢迎,期盼他充分发挥自己在产业和行业内优势,促进在产学研、专利申报、科技进步奖申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速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李云波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并表示会尽快地融入到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签约2.jpg

签约

李云波现任苏州莱茵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事业发展部经理,长年专研电梯的开发和生产,曾获“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17年度苏州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等荣誉。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