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宿舍心情联络员培训会议
2021年03月22日12时43分    阅读:1389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宿舍.png

3月20日下午,师范学院于闻道楼1110召开宿舍心情联络员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心理辅导老师焦春岚主持,师范学院各宿舍心情联络员出席聆听并接受指导。

会上,焦春岚老师向各宿舍心情联络员提出了应具备的个人条件和将来的工作职责。她表示:“各宿舍心情联络员要善于观察,关心宿舍成员,定期向班级心理委员反馈信息,协助心理委员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之后,焦春岚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四级网络体系,帮助各联络员明确自己的级别,要求不越级、按规章工作。焦春岚还强调,作为心情联络员,一定要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做到尽职责、善变通,把工作做到实处。

此次会议增强了宿舍心情联络员的工作意识,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从自身责任、学校要求、具体任务等各个层面详细地阐述了工作要求。2021年,宿舍将在各方的努力下积极营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氛围,把心理问题消除在萌芽阶段,把正能量传递到学生的生活学习中。


(徐允奕/供稿 陈清森 李奥/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