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
2021年03月23日21时33分    阅读:1372

3月1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班级管理经验分享座谈会”,20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辅导员孔祥琪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会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班学生干部代表结合切身经历和班级管理实务,对自己所在班级的班风学风、文明创建、学业状况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不足以及改进的办法。上学期零挂科的大数据202班班委围绕如何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创建和谐班级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孔祥琪指出,良好学风是学校的灵魂和生命线,是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加强学风建设是院级工作的重心。而学生干部是学校学风建设的“排头兵”,是班级学风建设的实施者、监督员,加强学生干部的学风工作也是检验一个学院培养学生干部成败与否的重要标志。

此次座谈会,提高了班干部对于学风工作的重要认识,并以此为契机交流了新时期班干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